2010年,在交往10年的這年,吳先生和莉莎我突然莫名的興起了買婚戒的念頭!!!
其實這時候的我們根本不確定啥時候會結婚,
甚至我們到底將來會不會結婚都還不一定咧~~~(本人其實是個不婚主義者>.<)
但有鑒於物價年年上漲,百貨公司優惠一年不如一年,
於是乎我們還是決定要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趁早把婚戒給先買起來放,
以備將來可能的不時之需~ 哈!!

Van Cleef & Arpels 這牌子是某天莉莎在閒逛網路時看到人家分享的,
據說VCA的戒子戴起來很順,不卡手指,是最最好戴的戒子,
做事很有效率的莉莎我馬上約了我家吳先生一起去BR4的VCA見識見識~

第一次去,是趁著某個假日去事務所加班的空檔,
表明要看婚戒後,服務小姐很有禮貌的跟我們介紹,並讓莉莎隨意的挑選,試戴,
除了試戴婚戒外,還試戴了鑽戒!!!
莉莎我生平第一次把一克拉的鑽戒戴在手上,
感覺真的是--- 閃的不得了~~~爽度爆表!!!
問了價格後,更是--- 哇哇哇~ 驚呼連連!!!
(內心暗自期待吳先生將來會是支潛力股阿~~~)

Anyway,其實一克拉對我的小朋友手來說,有點過大啦~
而且我們從來也沒打算過要買鑽戒~
還是乖乖看回婚戒就好...

試戴遍玻璃櫃中所有款式的婚戒後,
服務小姐問了吳先生:

"請問預計什麼時候結婚呢?? "

"喔喔~明年~~~~吧~~~"
(一臉心虛貌~)

"有看過其他品牌的婚戒了嗎??"

"痾...沒有耶~ 你們家是第一個..."

"恩~那你們可以先再多看看其他品牌再決定!!"

謝過服務小姐後,吳先生跟莉莎很聽話的就順道走進了對面的卡地亞去了~~~

又是一陣介紹,試戴後,
(這時莉莎心裡已經默默的判定"VCA---勝!!!")
上面的對話又在卡地亞重複了一次,
這次我們決定---撤退吧~下次再戰!!!

2010年11月,已經打定主意要買VCA婚戒的我們,
帶著事先準備好的SOGO禮券,
趁著週年慶有買萬送百,再次踏入了BR4的VCA專櫃~

又是一輪介紹,試戴後,
(當然,又趁機試戴了50分,70分&一克拉的鑽戒,還有VCA的代表物幸運草項鍊!!!)
吳先生跟莉莎我終於挑出了各自心中理想的婚戒!!!
簡單,優雅,大方,
重點是---戴在我的小朋友手上不突兀,戴在吳先生的粗手上不會娘!!!

莉莎選中的是--- Infini Signature

from VCA官網

鉑金的指環上簡單刻著草寫的品牌名稱,
不會太單調,也不會太秀氣,
很適合我的小朋友手~~~

吳先生選中的是--- Toujours Etoile

from VCA官網

一樣是鉑金的指環,方框裡鑲著一顆小小的圓鑽,
(服務人員強調---即便是這小小的鑽,一樣都是E等級以上的,精挑細選的漂亮鑽石喔~)
稍寬的戒身,很適合擁有一雙粗手的吳先生,不會有娘娘腔感~~~

哈~想不到,最後戴著"鑽"戒的,竟然是我家吳先生!!!

就這樣,不知何時會結婚的兩人,開心的帶著繫著蝴蝶結的美麗綠色袋子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莎 的頭像
    莉莎

    莉莎在放假

    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