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莉莎阿爸是個通告滿檔的大明星?!
就連他的女兒們想約他吃飯逛街都得提早預約,敲他通告,
所以,我們的雙方爸媽見面(又稱"提親"),可說是一波三折,
原本約好11月底見面吃飯,又因為臨時有個重要通告插入我阿爸的schedule,
只好黯然改期......
然後就......就再也沒有人提起過要改到哪期了........

拖著拖著,時間也迅速的來到了即將過農曆新年了,
再也受不了拖拖拉拉的莉莎,
奮力的在過年前成功敲下了爸爸媽媽們的見面通告~

2013年01月, 兩家人終於見面了!!!
莉莎家的認知--- 大家一起見個面聊聊天,吃個飯,認識認識~
吳先生家的認知--- 我們要去莉莎家提親!!!

星期六的早上,吳先生全家準時10點半抵達莉莎家,
但是!!!
莉莎前一天晚上設錯了鬧鐘......
竟然設成10:30起床!!!
真要命~~~
在10:20分突然醒來的莉莎看看鬧鐘,
" 阿~還沒到10:30起床時間阿~~~還可以再睡一下下.... "
渾沌的腦袋突然一個靈光乍現~~~
" 哇靠!!! 應該是10:30吳先生他們就要到了吧~~~ "
立馬跳下床,快速梳洗換裝+化妝,
(就算睡過頭,形象還是很重要的,所以還是要花時間化妝才行阿~~~)
我想這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快速的著裝完畢吧~~~
(平常化妝大概要化一個小時說... )
10:40衝下樓, 大家已經在客廳聊的很愉快了~~~


很淑女的乖乖坐好,一起加入聊天,
一邊閒聊,一邊注意到,吳家媽媽欲言又止,
好熟悉阿~又是一個找不到時機插入話題的吳家人阿~~~
細心的莉莎阿爸也注意到了...
主動提出結婚相關話題:

" 小孩子說要結婚了, 我看我們就找個好時好日,辦訂婚,
  然後再挑個好日子辦結婚吧~~~ "

" 那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什麼要求?? 聘金阿~ 餅錢阿~ 金子阿~ ?? "

" 免啦~~ 攏總都不用啦~~ 小孩子自己喜歡高興就好啦~~ "

" 今架都不用嗎??? "

" 真的不用啦~ 現在是現代社會了, 那些古早禮俗都不用了啦~~~ "

" 今架都不用齁~~~ 這是你們說的喔~~~
  那以後莉莎你不要說我們都沒有給你什麼喔.....
"

" 沒問題!!! 不會的啦~~~ "

" 阿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差不多該出發去餐廳吃午餐了!!! "


接下來, 兩家人一起出發前往預定好的景觀餐廳吃午餐,
用完餐,雙方又是一陣搶付帳單...
莉莎趕緊豪氣的話瞎:

" 來來來~不用搶~ 我來付我來付~我來請大家吃飯就好了!!! "
  (迅速拿起帳單,結帳去!!!)


吃飽喝足結完帳,兩家人各自帶開解散~

然後, 所謂的"提親"--- 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莎 的頭像
    莉莎

    莉莎在放假

    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